close
許多人只要聽到我說『我最喜歡的還是重金屬』,就回我重金屬很吵他聽不下去之類的話。

Well,我可以接受你/妳不聽重金屬,但直接把重金屬和噪音劃上等號我就無法忍受。
就像很多古典樂的人對於重金屬/搖滾/流行樂嗤之以鼻我也看不慣一樣。

『音樂只有自己喜不喜歡聽,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分別。』

先靜下心拋開成見聽過dream theater之後再下論斷好嗎?

別跟我說古典樂就比較高檔,古典樂圈中骯髒下流淫亂的事情我知道的很多,你們這些人別自命清高。

穿西裝打領帶的古典音樂家上了別人的妻子、逼迫自己學生就範提供性服務,那罪惡程度和聽重金屬的人吸毒濫交一樣重。


今天不翻桌,直接澆汽油把桌子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