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shokaku住的不落閣

跳到主文

未滿十八歲請勿服用。

部落格全站分類:不設分類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4月 08 週日 200723:45
  • [吵鬧] 我實在很討厭狹隘的人高談闊論音樂。

許多人只要聽到我說『我最喜歡的還是重金屬』,就回我重金屬很吵他聽不下去之類的話。

Well,我可以接受你/妳不聽重金屬,但直接把重金屬和噪音劃上等號我就無法忍受。
就像很多古典樂的人對於重金屬/搖滾/流行樂嗤之以鼻我也看不慣一樣。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sho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8)

  • 個人分類:音樂相關
▲top
  • 12月 14 週四 200615:51
  • 昨天一場『世界新音樂』...

我的天啊我還是留在舊音樂裡好了。

『我們有使用樂音和非樂音...』

說真的,我完全聽不太到什麼樂音的成分在裡頭...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sho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8)

  • 個人分類:音樂相關
▲top
  • 12月 08 週五 200620:09
  • 為什麼古典樂裡...

『現代音樂』、『前衛音樂』、『實驗音樂』..都要搞這麼詭異呢?
一場音樂會聽下來實在有一種快要發神經的感覺。

或者說,其實他要的就是想把觀眾搞瘋? (那他成功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sho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72)

  • 個人分類:音樂相關
▲top
1

自訂側欄

近期文章

  • [複雜] 你喜歡拍什麼?
  • [非日記] 意外的失眠
  • [非日記] 今天又是好像沒做啥事情又飛過了一天。
  • [雜談] 有關個人版的關閉
  • [白痴] 我沒有救了...哈哈~
  • [複雜] 所謂的左右為難。
  • [沒有救] 我愛黑澀會
  • 沙漠化的網誌。
  • [雜談] Open House走秀偽檢討報告。(其實根本是數落幹醮...*逃*)
  • [幹] 重灌電腦真機歪。

最新迴響

  • [09/12/14] 好玩唷 於文章「[複雜] 你喜歡拍什麼?...」留言:
    歡迎o大家a來看看 ...
  • [07/11/03] klandor 於文章「[非日記] 意外的失眠...」留言:
    少看一點黑澀會...? XD...
  • [07/10/24] fcamel 於文章「[雜談] 有關個人版的關閉...」留言:
    學長辛苦了...
  • [07/08/28] FrankShen 於文章「[沒有救] 我愛黑澀會...」留言:
    本來我是根本不看,也沒甚麼好感,就一天無聊翻過去看看,就一天...
  • [07/04/01] 不萊斯 於文章「[惡想] 完了完了我越來越怒了.......」留言:
    真想跟那位友人說"您真內行"!!...
  • [07/01/08] shokaku 於文章「[狂賀] 四斤半的硬幣頗壯觀。...」留言:
    其實是宅男不知恥... XD...
  • [07/01/06] fcamel 於文章「[狂賀] 四斤半的硬幣頗壯觀。...」留言:
    不畏懼眾人目光, 真男人啊!...
  • [06/12/11] fcamel 於文章「雞爺婚宴後。...」留言:
    我只想打標題而已......
  • [06/12/10] shokaku 於文章「為什麼古典樂裡......」留言:
    前衛搖滾在70年代末期瀕臨滅絕之後,在90年代成功的由Dre...
  • [06/12/09] 不萊斯 於文章「為什麼古典樂裡......」留言:
    我也不懂 雖然我這幾年聽的東西喜歡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可是基本...

個人頭像

shokaku
暱稱:
shokaku
分類:
不設分類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文章彙整

文章分類

  • 音樂相關 (3)
  • 攝影相關 (3)
  • 記事 (12)
  • 想法 (5)
  • 政治 (4)
  • 雜談 (8)
  • 大白痴... (8)
  • 未分類文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