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元旦過後要通車了。

說真的一個BOT案搞到這麼多人罵幹已經夠絕了,既然砸了這麼多錢,就把他完成然後去運轉吧...不然政府買回就完全爽到財團了!


但對於高鐵我還是只有三聲Ganimala...呃,我是說,三聲無奈。

通車一再跳票,一無奈。
預算一再追加,二無奈。
高層一再撒謊,三無奈。

總之,既然有人敢硬著包皮把這一個渾球滾這麼大,那大家就姑且把他抬上架當成國家奇觀來給眾人看吧...也是一絕嘛!

要就元旦通車去搭頭班爽,不然以後出事保險大概沒得賠。


至於我,我,我嘛...這個...我喔? 我哪有那個閒錢去搭啊! XD~

還好住得離高鐵遠,真的出什麼事情要禍從天降應該不會這麼倒楣吧。

南無...


PS. 至於ganimala是什麼意思,去看youtube經典影片之一:印度F4便揭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