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自己是個混蛋。

每次都嚷嚷『不插手了』,最後怎麼還是都自打嘴巴自己湊上去當好人。

所以我總說,人性本賤,我更是賤中之賤。


阿Q心態甚重的我,老喜歡給自己找藉口,這次當然也不例外的要自我釋懷一番:

我覺得我對這群人中的幾位,有著虧欠,有著責任,因此不忍看著她們一團忙亂不知所措,不然說穿了我忙不過來何必介紹自己信得過的朋友去幫忙扛起燈光工作,因為屆時臨演還是得去幫忙,否則朋友道義上說不過去。

這會不會是最後一次? 我希望是,未來亞恆接手我的工作,我就可以放的下了。

MSN上又可以清掉幾個名單,看起來又清爽了些。 :)

醒醒吧阿宅!


靠么,講到這,突然想起好像還答應了要交照片...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