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位朋友(綽號賊子)說要去買高鐵過年前的返鄉車票,我就很鄉民的跟去看。

我忘記精確的數字,朋友好像是塞三千進去要找八百多。

就在車票吐出來那時,下面找零口發出驚人聲響了!
鏗拎鏘啷的一堆硬幣像瀑布噴出來!


旁邊買票的人都轉過來對我們投以詫異的眼光... =_=||||||

賊子說:『靠么! 這要怎麼辦!?』

這時候我不慌不忙得從背後抽出塑膠袋來,眾人投以第二次詫異的眼光....



我們兩個大宅男就蹲在那,我打開塑膠袋壓在零錢口下緣,賊子頂住零錢口的門一邊用掃的把零錢撥到塑膠袋裡。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沒,有續集。


裝好提起來,走沒兩步,塑膠袋的提環從黏合處斷掉!

一包零錢掉到地上灑了差不多三分之一出來,我當場像個足球員般停球....呃,停硬幣....(就是踩住那些硬幣不要讓她們滾太遠)

眾人第三次投以詫異的眼光。


這時候有站務人員過來,告訴我們可以去服務櫃臺換紙鈔。

我說:『我想....我們應該提著這包鉅款去秤秤有幾斤重。』*認真貌*(哈哈哈我好機!)

站務人員當場囧在那,眾人第四度投以詫異的眼光。 =_=


後來一秤有2.7公斤,差不多是四斤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