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頓:『早點讓我看到相機掉到火鍋裡,頭上就不用捱蘋果那一下了!』

迦利略:『不管你把相機放哪裡,他終究是繞著火鍋離不開。』

愛因斯坦:『我決定一輩子研究相機是如何掉進火鍋裡。』

國父:『相機掉到火鍋裡是我們應該避免的前人經驗。』

先總統蔣中正:『相機掉到火鍋裡,是吾人積年累弊,必先除之而後振興民族。』

希特勒:『要知道,相機掉進火鍋裡,就代表我們又向征服世界邁進了一步....馬上行動!』

隆美爾:『找出掉進火鍋裡的相機,消滅他!』

徐志摩:『從火鍋裡的相機透露出冬天應該有的迷人氣息。』

朱自清:『看著相機掉進火鍋,我心中湧上了多年來的不捨與感動...』

陳水扁:『大家要團結,把相機送進火鍋裡,這樣你們說對不對~?』

馬英九:『啊? 什麼? 相機掉到火鍋裡嗎? 謝謝,謝謝指教。』

李濤:『有關相機掉進火鍋裡,我們來聽聽觀眾的意見,台北的陳先生! 陳先生請說!』

張國志:『老師告訴過你,相機會掉到火鍋裡,你不聽嘛~』 *丟筆*

山本56:『我最不願意見到的就是相機掉進火鍋裡,明知煮不熟,但為了天皇與日本,我決定一次將相機煮爛!』

麥克阿瑟:『掉進火鍋的相機,我回來了。』

魔戒愛隆王:『埃西鐸! 毀了他! 把相機丟進火鍋裡!』

黑鷹計畫:『相機掉進火鍋裡了,我重複,相機掉進火鍋裡了。』

絕地任務漢默將軍:『一隻相機,我重複,有一隻相機。我要全部隊員每人得到一百萬美元和無引渡條約國家居留權。你拒絕接受條件,我會把相機扔進火鍋裡。不要試圖攻堅,我會把他扔進火鍋裡。不用試圖炸毀火鍋避免相機被扔下去,你知道,我知道,那是沒用的。你有72小時的時間...』



arrow
arrow

    sho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