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就是到現在還沒睡。
其實我有試圖要去睡一下,然後突然想到一個人,我就睡不著了。
今天本來打算和Victo去Standard Bank family fair party冒充他兒子,不過我看我還是耍賴好了。

躺著躺著就想到那個人,於是爬起來逛逛相簿,看著看著我就莫名其妙的upset了起來,靠夭,是在多愁善感個雕。

由於昨晚上在健寶帶閃光來嗆我的時候測了幾下相機,發現有些狀況自動對焦怎麼調校就是不準...

娘的,該不會我晚三個多月買還是買到有問題的1D Mark III吧?


所以我還是寫個信來去敲敲Canon好了,真是....


誰能告訴我怎麼戒掉胡思亂想? 特別是想到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