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就晚了一步,錯過那個feel就會狂暴的多睡好幾個小時,於是我第二次醒來已經十點多了...

勉強回魂快速爬去學校,弄沒幾件事情就中午了,主任提了一些人事方面的計畫,嗯嗯,的確小光姐真的需要有可靠穩定的人手來幫忙,不能老靠小馬和我去take cover啊... *傻笑*


Minolta再不把影印機修好,年底我一定上書告狀!
當初機器休眠後遠端叫不醒這一點就讓我很賭爛,現在居然死掉這麼久還修不好...

幹,六十萬買來的機器居然是這樣,我對不起國家社會,集中採購幹嘛列一台這種地雷讓我們踩!
(虧我還去頭去尾不買最貴不買最便宜挑中價位,竟然剛好命中地雷!)



今天中午再回辦公室前,我站在除濕櫃前猶豫了好一下到底要不要帶相機....啊算了今天沒有正妹辣妹演出者....
非常囧的是,今天沒帶數位機去學校,辦公室的數位機借給了忠佐,手上只有小傻瓜和底片機。

但在這時卻被抓去當相工,哈哈哈哈~ *默*

我只能說...學長,這照片有得等,我現在才拍七張耶...
而且,三十年的鏡頭配上ISO400的底片,你不要期望他拍出來能有1D Mark III + EF定焦L鏡那種水準...


今天執行節目又看到長人學妹,呴呴,心情好。

喂喂,差快12歲,你現在正在想的那檔事...我壓根兒沒有那種邪念!

不過,從學妹和我打招呼那個尷尬的笑容,我想我可以猜到原因。
鄉民對我沒有殺傷力,但卻對我周邊的人有影響力。

好吧,這樣的挫折至少可以警惕我不要當這種無知鄉民。


可以把長人學妹從BBS好友、MSN名單剔除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