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則是不希望自己花太多時間在BBS上(好像很難?),二則是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糾紛。

最近惹上校園歌喉戰交大場次的風波之後,我就盤算到可能會有被抄家審訊的可能,因此打算在另一場風波掀起之前,自以為未雨綢繆的關掉個人版,免得一些我自爽自娛的東西也被拖出來在公版上幹我私德有瑕。

怪了,我私下自己喜歡些啥,跟朋友打打鬧鬧,也礙著鄉民了嘛?

但是百密一疏,我還是忘了其她朋友的版可能也是會被鄉民檢視的,畢竟是公開版面。


但我也只能說『我跟朋友耍耍猴戲瞎鬧的東西你們還真當一回事,實在佩服佩服』。

至於評分單,我還真的忘了那天隨手亂丟到底有沒有帶回寢室還是辦公室,一直到10/15和鄉民代表開完會之後回去認真找,才想起來我好像根本沒帶任何東西上智浩的車,如此一來八成是在離開會場的時候就丟在門口垃圾桶了。

如此一來,鄉民要解釋成『我當時答應回去找評分單根本是撒謊』,我也百口莫辯,又是一個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的問題。


這樣也好,名聲黑掉可以免去很多被拗的機會,以後再有人來拗就可以名正言順推掉,嘿嘿。


所以,各位同學,我只是個黑箱(我沒拿評審費所以不能算評審),什麼都不會,毫無專業可言,麻煩請找真正的專業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